又是好久不见……我总之是感觉过了挺久的。

记录一下制作进度,这边似乎还没有记录过这个作品的相关情报,总之算是(又一个)突发脑洞的故事,想着怎么都要做个短篇出来练手。

结果它现在变成了中篇 QvQ

因为是练手作,所以地图全部使用默认素材,怎么简单怎么来。系统方面也不去考虑脚本这类复杂的设定,全部都用事件实现。原创素材只有头像和菜单背景吧……并没有打算画CG。

但是看到别人用全原创素材做出来的作品就觉得心痒痒的呢……

作品讲述的是个有点基的故事,因为是练手作,所以情节设定(本来想)怎么简单怎么来,大概是各种老套的样子。玩法以探索跑图解谜为主,自认为比较用心地设计了地图,希望可以让玩的人也体会到翻翻找找和走小路的乐趣吧……

现在的工程进度做到全篇的三分之一了,剧本写到了二分之一的地方,人物头像还有挺多没画的,目前的工程里还有一些需要修正的bug,预计最迟要到明年初才能发布全篇吧……我自己也希望早点做出来哈哈,希望后半部剧本不要爆大脑洞 QvQ

修正好目前的bug之后会整合一个三分之一篇幅的试玩,到时会在这边发消息哒,想玩的小伙伴可以找我要来玩~

评论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