贴吧优良传统一楼要留空(咦)

想把进度记录下来顺便断后路,满足一点小小的成就感,总之出于这样那样的原因开了这个lofter,请多多指教~(鞠躬

《旅伴》(将会)是一个用RMXP制作的自制小型RPG,原作安徒生,剧本冰纨,腐向注意。要说制作动机的话……是被海囚巨巨的作品打了鸡血了!每天都在脑补界面设计人物设定剧情演出报幕CG等等等等各种内容!刚好手头又有阿纨这个大坑!就义无反顾地往里跳了!

lofter这里会不定期发布制作进度,目前计划是今年内至少完成菜单系统的改造,放出demo试玩(断后路了嘤)。

另外,我自己对这个制作有定一些约束条件:地图只用默认素材,人设CG走自制像素风,音效只用默认素材,音乐有精力的画就自制没精力就默认,脚本事件尽量自己琢磨,在读懂的基础上参考网上已有的资源。

啊说到脚本这个事情就有好多东西想写……哎不行这个留着下次说吧。总之,作为这个lofter的第一篇记录就到此结束啦!作死断后路跑不掉啦!求各位脚本大大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指点下呗!(三鞠躬)

啊不等下还会有一篇进度记录,待会见~

评论